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唐韵 2017-02-17 16: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2月1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是张家界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之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致力率先推进简政放权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年市本级共取消11项、调整16项;探索旅游管理体制改革,创新“1+N”全域旅游监管的“张家界模式”,创下数个第一,得到国家、省旅游管理部门的高度肯定;同时,在政府职能、“两个纳入”“两个全覆盖”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2017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将持续推进简政放权,稳步实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中取得新成效。

  罗智斌充分肯定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构编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化机构编制工作认识,明确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要着眼长远,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精准发力,突出机构编制工作重点,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贯彻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不走样、不变调、不变通。要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工作责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凝聚工作合力,守住底线、服务发展,为如期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