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小忠督查S345茶陵和吕至攸县高和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吴清远 编辑:杨滋 2017-02-17 17: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 吴清远)2月17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深入洣江街道、严塘镇督查S345茶陵和吕至攸县高和公路建设情况,副县长刘晓伟陪同。

  江小忠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江小忠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解决征拆交地、资金拨付等主要问题,在2月26日前落实好项目拆迁实施方案。要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强化监督,确保项目按时如质顺利完工。

  S345 茶陵和吕至攸县高和公路起点位于赣湘两省交界处,自东向西经茶陵县、攸县,与衡阳市衡东县相接。严塘镇湾里村至茶陵县城段是项目建设的二期工程,总投资1.5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