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恳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何冰 2017-02-18 07: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举行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湖南)恳谈会

  四项合作推进“万商入湘”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商务厅牵头举办了2017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湖南)恳谈会,多家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区域总部、知名外资企业和重点商协会应邀参会,共商合作,推动“万商入湘”。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各方就如何建立日常合作机制建言献策,并提出在四个方面加强合作:定期发布湖南省重点招商项目,宣传我省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及时提供外商投资信息,使我省尽早对接投资商;共同举办精准招商活动;推动双方高层互访交流。

  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与会的境内外重点投资促进机构主要来自在湘投资排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境内商协会主要来自来湘投资排前六位的省份;世界500强企业区域总部均具有在湘投资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