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向力力:打造体育强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何冰 2017-02-18 07: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力力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要求

  打造体育强省 提高人民幸福指数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向力力在会议上要求,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将我省打造成体育强省,不断提高人民幸福指数。

  2016年我省体育事业获得快速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齐头并进。里约奥运会上,我省健儿发挥出色,共获2金3银3铜。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今年8月将在天津举行,我省体育健儿正蓄势待发。新的一年,我省体育事业发展面临新挑战,也迎来新机遇。

  向力力肯定了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体育事业要适应新的发展态势。我国正向体育强国迈进,我省要全方位提高体育发展水平,向体育强省迈进。未来的体育发展要以人为本,要让人民共享社会成果,通过推动体育事业的全方位进步,提高人民幸福指数。”

  对于未来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向力力提出5个坚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以及坚持共享发展。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大力推进群众体育,充分发扬竞技体育的旗帜作用,加快体育产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参与到更多、更好的体育赛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