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杨滋 2017-02-18 08: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虢正贵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2月1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和副省长戴道晋在全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严格控制和规范检查、考核、评比活动的通知(送审稿)》,听取2016年全市综治工作考评情况汇报。

  2月14日至15日,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张家界,围绕脱贫攻坚、旅游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她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对张家界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加强产业扶贫,真正实现张家界的跨越式发展。

  2月17日,副省长戴道晋来到张家界市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以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产业扶贫、转移就业扶贫和教育扶贫为重点,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坚持务实求实的作风,以干部结对帮扶、工作队驻村帮扶为联结手段,把为贫困群众服务的措施、办法落实在具体的驻村时间、帮扶资金、帮扶产业、帮扶技术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以“轻车简从”、“四不两直”的方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坚持以扶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在传达讲话精神后,会议指出,省委副书记乌兰和副省长戴道晋的讲话很有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精神的传达学习,把思想行动切实落实到讲话精神中去;在贯彻落实中要抓住重点,在全域旅游中发挥好龙头作用,脱贫攻坚做到精准,城市建设注重品质提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在落实过程中,还要做好责任分解,紧盯项目,优化环境,确保整体推进和全年目标的实现。

  会议审议了《关于严格控制和规范检查、考核、评比活动的通知(送审稿)》。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格控制和规范各类检查、考核、评比活动,把所有精力放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项目一线的主战场和服务基层上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2016年全市综治工作考评情况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