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婴儿被赌气女忍心丢下 新田民警为其找亲人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龙琪琳 编辑:杨滋 2017-02-18 09: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县分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2017年2月16日上午,两个月大的婴儿毛毛在湖南新田县城东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几经周折,回到了父母身边。

  2月15日上午,新田县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龙泉镇群众报警电话称:他开的早餐店有一名陌生婴儿,一直无人认领,请求民警为其找亲人。民警立即来到林某店里了解情况。据报警人林某陈述,当日上午8点多钟,一名陌生女子推着婴儿车来店里买油条和豆浆。由于当时买早点的人多,林某没注意。等客人少时,才发现婴儿车里的婴儿,问周围是谁的孩子,都不知道。林某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来认领,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民警检查婴儿车,发现车上有一个小包,打开小包检查时看到有一张宁远县女子户籍证明。立即根据户籍证明内容,通过有关部门查找相关信息,得知该户籍证明持有人李某是婴儿的母亲,但李某的父母并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在外嫁人并生子。民警根据李某父母提供的一个电话号码联系李某,却一直无人接听或处于关机状态。

  2月16日上午,民警再次拨打电话,终于接通李某。原来,李某因与丈夫吵架赌气带着两个月大的婴儿毛毛出走,并扔下婴儿。当日上午,李某夫妻及家人来到派出所领回婴儿,并向民警反复道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