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18日起 株洲石宋西路王塔冲路口禁止左转掉头前往建设路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杨滋 2017-02-18 09: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2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2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株洲天元大桥东头出口处的交通标线有了变化,从即日起,石宋西路王塔冲路口禁止车辆左转掉头前往建设路。

  随着城区小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石宋西路王塔冲路口的交通压力与日俱增。这个路口左转掉头进入到建设路的车辆非常多,经常与对向的车辆汇聚在一起,容易出现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

  交警部门经过多次实地勘查之后,决定对石宋西路王塔冲路口的交通组织方式进行调整,将此处的掉头标识取消,将该车道改为禁止左转。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建设路的车辆,从天元大桥西往东方向下桥后,可以右转弯经过石宋西路再转到建设路。

  前往市一中沿线的车辆有两种方式。第一,在芦淞涵洞左转弯掉头,第二种方式就是在下桥右拐弯进入石宋西路,经太子路,在太子路王塔路口左转弯到一中。

  考虑到大家对这种新的交通组织方式有一个适应期,从即日起到下周,交警部门对于继续左转弯掉头的车辆,将以教育为主。从3月份开始将按照道路交通法规严格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