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编辑:刘飞越 2017-02-18 09: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2月15日至17日,省军区集中3天时间,组织省军区党委中心组及团以上党委机关干部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从学习入手开好局、起好步。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参加。

  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以“坚决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为主题,采取理论授课辅导,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与会的领导干部普遍反映,通过这次理论学习,视野开阔了,思路清晰了,从理论上搞清楚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主席领导核心地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从改进学风角度作学习动员。他指出,学风问题至关重要,改进学风,首先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是门大学问,不要以为是“虚家伙”,理论学习体现真水平,不能浅尝辄止,学习要下硬功夫,不是随便就可以学好的。要更加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不能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要突出“军事篇”,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学立场观点方法,不能鸭子戏水浮在表层。要实现学、思、践、悟的良性循环,注重解放思想,注重问题导向,注重攻坚克难。

  省军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刘建新围绕“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讲课并指出,“核心”问题至关重要,要把坚定维护核心落实到行动中去,落实到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中去,做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的忠实践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