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向违纪违规典型“开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王涛 陈海安 胡赐德 编辑:刘飞越 2017-02-18 09: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王涛 陈海安 胡赐德)“2016年立案191件,结案189件,党纪处分123人,政纪处分57人。”2月16日,双峰县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通报了2016年县人社局赵某等15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情况,形成了强烈震慑。

  近年来,双峰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践行“四种形态”,以“零容忍”态度开展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了180名违纪违规的腐败分子。为进一步念好“紧箍咒”,筑牢廉政“防腐墙”,该县纪委从中选取15起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以县纪委红头文件形式,编印下发至此次会议参会人员。

  曝光的15起典型案例中,违纪问题涉及政治、组织、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其中,蛇形山镇天井村原党支部书记、原村委会主任套取项目资金、侵占集体资金、贪污案,印塘乡原大桥边村党支部书记贪污案,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局原局长、原副局长、原城居办主任利用办理企业退休人员死亡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之机收受贿赂案,其主要涉案人员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