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夏君香 2017-02-18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夏巍)昨日,市侨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全市侨联系统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长沙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明确了侨联工作新方向。“创业中华·兴业湖南·梦启星城”——中国侨联特聘专家湖南(长沙)行、侨联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首届华中地区海归论坛等活动的开展,为长沙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精准发力,也为侨联工作打造了一个个亮点。2017年,全市侨联系统将在招商引资、联络联谊、维护侨益、参政议政和组织建设方面积极努力,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贡献。

  谭小平对全市侨联系统2016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侨联工作服务中心有作为、开展活动有特色、打造品牌有影响,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性,始终坚定侨联姓党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先进性,凝聚起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侨界力量;要增强群众性,打造坚强有力的侨联组织和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报告了2016年以来市侨联捐赠资金收支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