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博今年再推五大特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任波 编辑:夏君香 2017-02-18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任波 通讯员 邓晓丽)一年之计在于春。长沙博物馆计划今年继续推出五大特展,让爱在博物馆徜徉观展的您,从春天一直走到金秋。

  目前长沙博物馆正在展出的展览有《白银时代——中国外销银器特展》(3月30日结束)、《大美墨言——中国古代书画经典特展》(4月18日结束)、《金鸡报晓——丁酉新春鸡文物图片联展》(2月26日结束)。

  从4月10日至7月10日,长沙博物馆将会推出《耀州窑历代陶瓷精品展》。《梵高地图——虚拟现实(VR)艺术展》则从6月10日延续到9月10日。当盛夏来临之际,一场名为《诸侯的礼乐——来自周王朝的青铜瑰宝》特展,将于7月20日至9月20日展出。9月至10月,长沙博物馆则有《2017艺术长沙双年展》。特别值得人们关注的是,在金秋十月一场名为《殷墟妇好墓考古出土文物精品展》将在10月26日隆重开幕,这是今年长沙博物馆推出的一场盛大压轴大展,博物馆二楼特展一、二厅将全部为其奢华占据,该大展将延续到2018年1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