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千万元重奖、资助160名巴陵人才及20个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龙胤玙 编辑:杨滋 2017-02-18 11: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人才工程推进会现场

  红网岳阳分站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实习生 龙胤玙)2月16日,湖南省岳阳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暨巴陵人才工程推进会,将千万元奖励、资助160名巴陵人才及20个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并对入选对象进行了授牌、授证。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形成群英荟萃、人才辈出、创新泉涌的良好局面,根据《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在全市组织实施了重点人才支持计划、系列人才选拔计划等系列重点人才项目。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一批优秀人才和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岳阳市2016年重点人才支持计划、系列人才选拔计划。其中,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程无抗猪饲料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人才团队等20个团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岳阳市春雷学校校长周龙等10名同志入选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岳阳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邓了了、岳阳新闻网副总监张灵均等20名同志入选文艺岳家军支持计划,岳阳市十四中地理一级教师贺卫国等20名同志入选岳阳名师支持计划,岳阳市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廖春望等21名同志入选岳阳名医支持计划,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办事处文化专干陈岳林等18名同志入选扎根基层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家二级演奏员方利等12对师徒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师传艺支持计划,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盛新湘等21名同志入选巴陵卓越工程师选拔计划,岳阳楼区绿洲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舟等20名同志入选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选拔计划,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瑰丽等18名同志入选巾帼英才选拔计划。

  根据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的各项目计划安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对每个入选的规模企业、事业单位人才团队给予10万元的奖励,每个小微企业、初创项目人才团队给予30万元的专项资助,每个拟引进人才团队在项目落地后给予50万元的专项资助,巴陵青年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0万元专项资助,名师、名医和文艺岳家军入选对象每人给予5万元专项资助,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师传艺支持计划入选对象每对师徒给予3万元专项资助,扎根基层优秀人才每人给予1万元生活资助,巴陵卓越工程师、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巾帼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万元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