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聘任25名党外人士担任特约检察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艳华 2017-02-19 07: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廖远哲)日前,湖南省检察院举行第三届特约检察员聘任颁证仪式,25位党外代表人士受聘为湖南省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为受聘特约检察员颁发聘书。

  长期以来,湖南省检察院坚持把组织开展特约检察员工作作为推进自身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自觉接受监督、促进检察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途径。前两届特约检察员,勤勉履职尽责,积极参检议检,在监督案件审办、参与会议活动、提出咨询建议等工作中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全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游劝荣向此次聘任的特约检察员表示祝贺,对历届特约检察员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伟大事业中所做的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全省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特约检察员与检察机关一起,坚守法治信仰,遵循司法规律,追求公平正义,共同奔向法治文明高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