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郑慧 编辑:王津 2017-02-19 08: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中 郑慧)2月16日,新宁县举行县委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主持学习,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蔡治军、刘松荣、李荣卫、杨文国、匡丽群、林清华、黄红五等县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正科及以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松荣传达了市第十一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秦立军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把两个会议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实质,把它作为当前全县上下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围绕“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重点工作、切实建好重点项目、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努力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