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选调考试特聘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夏君香 2017-02-19 10: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2月18日,长沙县2017年首次公开考试选调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在星沙中学、松雅湖中学和盼盼小学三个考点同时进行。本次公开考试共选调招聘178名工作人员,其中选调公务员或参公人员67名,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

  近年长沙县历次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试选调招聘均吸引了大批省内外人士报名参加。本次提供的178个岗位,吸引了6709人报考,审核通过5528人,实际应参考4680人,平均录考比达1∶26,其中一些热门岗位竞争十分激烈,如县统计局综合管理岗位录考比达1∶358。

  开考前,考场内几位戴着工作标牌的年长者引起了记者格外关注,他们时而仔细查阅手中的考务工作安排方案,时而向旁边的工作人员询问本次组考准备工作等情况。开考后,又在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层巡查了每个考试的考风考纪。他们是本次组考特意聘请的考风监督员。本次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人事考试规定,依法依规依程序组考。从严要求考务人员,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行风监督员和媒体作为本次招考的考风监督员,负责对考试过程全程监督。同时,从严要求考生,考生进场前进行安全检查,考试过程中全程手机信号屏蔽,严防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

  本轮笔试结束后,考生可登录星沙人才网适时查询笔试成绩,并按招考方案依次开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预计整个考选工作4月份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