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渔政销毁网片600余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编辑:康晓乔 2017-02-19 10: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徐典波)今天,华容县渔政局与湿地保护局展开联合行动,对所辖洞庭湖范围内湖洲湿地进行排查,销毁注滋口镇东浃村洞庭湖外堤非法矮围中的网片600余米。华容县渔政局局长陈立清表示,对发现的问题决不姑息,并将联合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志愿者加强巡护与宣传,严厉打击矮围等非法捕捞行为。

  2月18日,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刊发《矮围重现洞庭湖》报道,反映有人在东浃村洞庭湖外堤顶风作案,非法修筑矮围。岳阳市渔政站闻讯后,责令华容县渔政局快速行动,严查严处。当天一早,华容县渔政局副局长陈伟波带领12名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随后分组对所辖范围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新沟闸等3处地点仍存有矮围及网片。陈伟波称,发现的违法问题,将在3天内处置完毕。

  与此同时,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七星湖站也积极行动。该站站长朱小勇等执法人员迅速作为,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驱离挖机,并锁定相关人员展开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