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锤炼严实作风 彰显实干担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康晓乔 2017-02-19 10: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前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出席。

  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新区党工委精心制订方案,组织专题学习,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议通报了新区党工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陈文浩代表新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剖析自身问题,接受批评意见。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达到灵魂受触动、思想得提高、共同受教育的效果。

  陈文浩强调,新区党工委班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区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在维护党中央权威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狠抓主体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全力支持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要在坚持党建引领中加强自身建设,实施党建引领,维护班子团结,自觉诚恳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要在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中锤炼严实作风,把解决问题贯穿于新区党工委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全过程。要在推动新区改革发展中彰显实干担当,主动想事干事成事,突出抓好十大改革创新工作,多干提品质、利长远、惠民生的事,奋力挺进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