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百盏LED灯亮化花明楼 方便游客夜间参观刘少奇故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2-19 11: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花明楼景区亮起了华灯。 长沙晚报通讯员 尹芳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尹芳)昨日,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又迎来一批批游客。晚上,在宁乡四中教书的胡老师发现,自己每天散步的花明楼景区亮起了华灯——在花明园、花明楼、修养亭、文物馆、炭子冲民俗文化村等处,多出不少庭院灯,游人在路灯下看夜景,别有一番情趣。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参观游客和当地群众夜间参观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创造健身休闲条件,刘少奇故里管理局争取政府财政支持立项,投资200万元,重点打造景区亮化工程,在景区旅游公路和参观游道上安装了88盏LED照明灯,在花明园、花明楼、修养亭、一叶湖、柳叶湖、陈列馆、文物馆、炭子冲民俗文化村等景点安装120盏LED庭院灯,点亮景区夜晚。“景区灯具简朴大方,寓意着少奇同志清正廉洁的一生。景观庭院灯采用江南园林风格设计,与周边建筑风格融为一体。”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罗雄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