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泰山学校、白鹤小学进出道路上下学高峰期限单行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7-02-20 08: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0日讯(通讯员 许琳)笔者从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了解到,随着天元区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了保证学生安全上下学,即日起,天元交警大队对泰山学校、白鹤小学两所学校进出道路上下学高峰期进行单向限行,同时在天元区8所中小学校安排了护学岗。

  天元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昱名介绍,泰山学校、白鹤小学两所学校的进出道路单向限行时间在工作日,上午为7:30至8:00,下午4:00至5:00,限行方案适用于所有机动车。

  白鹤小学的限行方案为:白鹤路双向通行变为单向,市民到白鹤小学接送孩子,可从长江北路进入白鹤路,然后从嵩山路出来。泰山学校的限行方案为:牛形山路双向通行变为单向,市民到泰山学校接送孩子,可从泰山路华融湘江银行口子进牛形山路,从黄河南路出来。

  与此同时,天元交警大队还给天元区8所中小学校安排了护学岗,在这些学校上下学高峰时段,保证学校附近路段交通畅通。这8所中小学校分别为:银海学校、白鹤小学、北师大株洲附属学校、泰山学校、建宁实验中学、天台小学、天元学校、株洲市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