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门湘商日渐崛起 部分企业成为行业龙头

来源:红网 作者:段小兵 编辑:刘惟烜 2017-02-20 09: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晓鸣出席会议并致辞。

天津市湖南商会会长赵美林(左二)为新晋常务副会长授牌。

  红网天津2月20日讯(通讯员 段小兵)2月18日下午,天津市湖南商会在天津宾馆举行2016年会暨2017新春湘情联谊会,在津湘商共600余人集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成怀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鸣出席会议并致辞。

  天津市湖南商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建章立制,照章办事,竭尽全力服务会员企业,充分发挥主平台作用,共同构建广大湘商在天津创业发展的温馨家园。在津湘企不断积聚发展潜能,焕发新的活力,不少企业发展成为行业龙头。商会组织不断扩大,娄底、益阳、岳阳、衡阳、常德等市分会相继成立,邵阳、长沙等市在津湘商正在发起筹建分会。湘菜行业分会、南开大学湖湘文化研究会、天津高校湖湘学子联合会等发展迅速,在津湘商的凝聚力、向心力越来越强。

  会上,王晓鸣首先通报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天津市湖南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服务两地,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津湘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寄望,商会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创新思路、创新格局,精细服务,努力打造一支信仰更坚定、对党更忠诚、身体更健康、能力更适应、发展更迅速、湘情更浓厚的在津湘商队伍;主动引领广大在津湘商,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到家乡的沃土上投资兴业。他期待,广大在津湘商在实现跨越发展、继续做强做大的同时,不忘初心、抱团发展,不忘宗旨、创新发展,不忘家乡、回馈发展。

  湖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覃万成参加会议。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祖大祥作了主题发言;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竞作了题为《文化传承·经济发展·企业家精神》的文化宣讲;天津市湖南商会秘书长王晓玎致祝酒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