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调研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唐韵 2017-02-20 09: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2017年2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深入区委组织部调研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海毅参加调研。

  龚畅汇报了全区干部队伍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组织工作总体思路,着重从基层党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干部工作、绩效考核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张敏对组织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始终坚持正向激励,为建设财富品质幸福雨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的工作目标。

  张敏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的领导无处不在,一切工作的开展都要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任何地方都不能削弱党的领导,做到“五个必须”:必须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必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实现“两新”组织的全覆盖;必须坚持好基本的组织制度;必须要有效推广特色亮点工作。

  张敏强调,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组织部门要发挥好区委决策的参谋作用,把好选人用人关,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及时对接、互通信息,全面掌握绩效考核的考核规则,要做到点对点考核,确保考精考准考重点。要打造一支优秀的组工干部队伍,对组工干部队伍提出了勤奋好学、低调谦虚、沉着冷静、工作有章法四个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