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十大农业品牌新鲜出炉 华容芥菜成功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岳文 编辑:刘惟烜 2017-02-20 10: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岳文)2月1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公布首届湖南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华容芥菜成功入选。

  近年来,湖南省品牌农业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培育了一批叫得响的农业品牌,全省获得认证的有机农产品136个、绿色食品1113个,地理标志登记43个。但湖南农业品牌还存在杂、乱、散等问题,特别是区域公用品牌少,导致品牌效益得不到充分彰显,品牌效应得不到充分发挥,拉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能力有限。针对湖南省品牌农业建设的不足,省农业委员会从2016开始,将连续五年开展湖南十大农业品牌评选活动。首届评选活动只限于农业区域公用品牌,以后将逐步扩大到农产品加工品牌和农业新型业态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