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备区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讨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夏君香 2017-02-20 10: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 通讯员 周威)17日上午,长沙警备区党委中心组围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组织学习讨论。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政治部主任曹清军、后勤部部长马运山参加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军区统一组织的辅导授课。警备区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自学和辅导授课内容进行充分研究讨论,他们表示,省军区系统的调整改革进入实质性阶段,面对进退去留,“维护核心,听从指挥”既是政治要求,也是每个官兵必须用实际行动作答的现实考题,必须深刻体悟“维护核心,听从指挥”是最紧要的政治、最根本的要求,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警备区部队在听党指挥上忠诚可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改革“大考”。

  王忠斌指出,坚定维护核心,既要靠内生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也要靠组织凝聚、纪律约束、制度保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的信仰信念源自理论上的高度认同,铸牢维护核心的信念首先必须强化科学理论的武装和引领。二要严格执纪约束。纪律严明是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保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坚定维护核心的内在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面对改革“大考”,要把“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要求落实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坚决完成改革任务的实际行动之中,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完成好当前赋予的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