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春风行动”招聘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曹贤荣 方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2-20 13: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0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曾翔 曹贤荣 方芳)近日,湖南省永兴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永兴县北大桥广场举行,招聘现场人山人海,40余家企业在此求贤纳士,共设各类展台40余个,招聘岗位3131余个,达成就业意向973人。

  据了解,与以往相比,该县此次招聘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将促进就业与“精准扶贫”密切结合起来,加强创业就业信息引导和对接服务,帮助贫困人群实现就业,其主要服务对象是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同时,该县针对农村贫困人员文化程度不高、技能偏低、就业创业信息不灵敏等制约性因素,抓住春节返工潮这一优势,将招聘会延伸到全县15个乡镇和开发区。目前,全县已先后举办春风招聘会4场次,参加企业97家,达成就业意向的共有1901人,是近年来效果最好的一年,有力助推劳务协作精准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