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唐韵 2017-02-20 14: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分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2月1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委书记邓扬中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做工作报告,在家的区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织)、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严纪律、讲规矩,纠“四风”、惩腐败,抓教育、强监督,共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层层传导压实了“两个责任”,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严格落实“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并认真开展村级招待费清理,严抓了作风建设,切实加强了换届风气监督,全区内网建设基本完成。特别是“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大、追责实,共查处问题44起,立案12起,问责27人次,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人,追缴清退违纪违规款21.52万元。同时开展作风督查70余次,问责61人次,给予党纪处分24人次。会上,各乡镇向区纪委书记递交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邓扬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织)和纪委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政治定力;要坚持齐抓共管,抓牢政治责任,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仅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前列,也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做榜样,要精准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宜人、和谐幸福新金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