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经开区开展全员竞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卿 编辑:于佳丽 2017-02-20 15: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487559954359788.jpg

竞聘上岗现场

  红网吉首市分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卿)为进一步创新选人举措,完善用人机制,2月17日,湖南省吉首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竞聘上岗演讲。

  此次竞岗会面向吉首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外的所有在岗人员,以演讲评分方式进行。共设置中层干部岗位13个、一般干部岗位32个。

  竞岗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履职设想等进行演讲,突出竞争优势。竞岗会整个过程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每一个环节和竞争上岗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

  吉首经开区自2015年体制改革以来,在人事体制上引入竞争机制,实行“一年一竞”全员竞聘上岗模式,打破传统的“大锅饭”,旨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从而有效打造狮子型团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