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把禁毒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欧本文 编辑:刘惟烜 2017-02-20 16: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2月20日讯(通讯员 欧本文)2月17日下午,湖南省冷水江市第七中学组织全校41个班级3000余名学生,以“青春我做主,禁毒我先行”为主题,分班开展特殊班会,旨在对学生进行禁毒预防教育,以增强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冷水江市禁毒办、市教育局把禁毒预防宣传作为“开学第一课”,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以开学典礼、班队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校禁毒宣传活动,牢牢守住学校这块净土,最大限度防止青少年学生步入社会后沾染毒品,有效遏制吸毒群体的延伸。

  开学以来,冷水江市共举办禁毒宣传宣誓活动70场次,举办500人以上规模禁毒知识专题讲座50余场,开展班队禁毒宣传活动300多场次,全面普及了禁毒知识,增强了学生防毒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