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督查“门前三包”和市场化保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嘉 编辑:唐韵 2017-02-20 16: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王嘉)2月18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书记、区长肖平率领区创卫办、环卫局、城管局及三家清扫保洁公司负责人来到辖区的部分路段和小街小巷,对沿街门店“门前三包”管理和道路的市场化保洁工作进行督查。

  双清区桥头街道的铁炉巷,每天18时至23时,这里就有10多个摊贩推着三轮车在巷子里摆摊经营夜宵烧烤,烧烤产生的许多垃圾和废弃油污直接倾倒在路面和人行道上,造成人行道板被厚厚的油污覆盖,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而且湿滑的路面容易滑到行人。双清区决定近期将对铁炉巷、板井巷等一些市容环境问题突出的小街小巷开展集中整治,取缔这些存在多年的夜宵市场。同时,双清区要求各街道和清扫保洁公司按照归属地划分,搞好责任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对于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和重点问题,区政府将牵头有关部门进行集中整治。

  位于龙须塘街道的新兴路,沿街门店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现象比较突出,小街小巷的路面清扫保洁工作不是很到位,时有看到裸露的垃圾及出店经营。双清区要求龙须塘街道明确责任人,组织人员做好沿街门店的“门前三包”工作。同时,安排好保洁员做到垃圾及时清运,不留卫生死角。

  当天,肖平还到了汽制、邵阳东收费站、石桥街道立新村等地,对部分路段清扫保洁责任划分进行明确分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