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检验检疫局监督销毁10辆进口测试汽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朱小军 编辑:刘飞越 2017-02-20 1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朱小军)记者从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近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为研发新车型,通过免办CCC认证证明进口的10辆测试汽车已被监督销毁。至此,该局从CCC免办证明的受理审核、发放证明、核查监管到监督销毁,形成了完整的闭环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和《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CCC免办入境的产品必须按照申报用途使用,使用后必须退运或销毁处理,不得流入市场或提供给普通消费者使用。

  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既把关又服务”的工作理念,强化“质量提升、安全保障”两项职能。指导公司办理测试车的CCC免办证明等通关文件,发函要求公司在测试车入库、仓储、领用、出库、测试各环节均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并配合检疫部门核查监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