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2017年治安巡防队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冯钧 编辑:李艳华 2017-02-20 21: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旋 记者 冯钧)2月20日,湖南省长沙县黄花镇2017年治安巡防队员培训班圆满结业。70多名队员学会了各种本领,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黄花镇的平安稳定做出贡献。

  为时7天的培训开设了常见矛盾纠纷的调解和处理、集镇交通管理与简易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治安巡逻盘查基本知识、队列训练和维稳、防暴处突训练等多项课程。通过室内授课与室外身体素质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对队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为强化平安黄花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结业典礼上,70名参训队员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进行队列和盾牌防御等项目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7天集训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