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高速骑行进长沙务工 高速交警暖心护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李艳华 2017-02-20 23: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长永高速公路上,一名江西男子骑着一辆满载行李的自行车来长沙务工。

高速值班民警发现男子行驶于应急车道后,安全护送至长沙收费站。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矿林 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18日,长永高速上,一名江西男子骑着一辆满载行李的自行车,所幸被高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的民警及时发现,并安全护送至长沙收费站。

  当日上午9点30分左右,高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的民警巡逻至长永高速往西方向23公里处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在应急车道上,此时周围机动车时速超80千米/小时,高速交警立即将该名男子拦下,并随即护送至长沙收费站。

  据现场民警介绍,该男子姓余,江西上饶人,早前经朋友介绍,独自从江西老家沿319国道骑行至湖南,昨晚从浏阳进入高速后一直骑行在应急车道上,直到被高速交警发现时,他已经身无分文。该男子自行车上捆绑着棉被、行李箱、水桶等生活物品,车把手处还挂着两个蛇皮袋。

  余某自己介绍说,因家庭贫困且文化水平不高,只能打工,已经多年没回家,自己没有手机,也没有家人的联系号码,家里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去向。

  值班交警对余某骑单车进入高速公路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为其购买了一些食品,同时让其暂住在星沙大队队部,希望能够找到其家人。记者发稿前,从星沙大队了解到,因该名男子急着去打工赚钱,其已离开队部寻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