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年关闭淘汰烟花爆竹生产企业696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李艳华 2017-02-21 07: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从2016年开始,我省大力推进烟花爆竹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计划用两年时间,关闭淘汰一批落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到今年底,全省至少关闭淘汰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000家。

  2016年我省已关闭淘汰烟花爆竹生产企业696家,6个市已整体退出烟花爆竹生产行业,烟花爆竹关键涉药生产环节基本实现了“人机分离、人药分离”。目前,我省尚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466家,其中863家位于浏阳市。

  今年,我省将对烟花爆竹行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开展礼花弹、黑火药和引火线专项治理,打击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等环节的非法违法行为。一旦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将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并重点引导“散小差”企业退出烟花爆竹生产行业,全面规范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等环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