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牙屯堡小学新食堂“开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韦祯含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8: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欢喜排队打饭

新食堂洗碗区

新食堂外观整体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 韦祯含)“开饭啦!开饭啦!”2月20日,新学期第一天,湖南省通道县牙屯堡小学新建成的食堂里热闹非凡。还没到午餐时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在食堂窗口前排队等候打饭,秩序井然。

  “今天有我最爱吃的胡萝卜炒肉,也有我爱吃的土豆片,太棒了。这些饭菜都是热乎乎的呢,太高兴。”3名学生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饭菜,一边说笑着。

  据该校校长介绍,学校目前共有14个教学班、700余名学生。过去学校老食堂破旧、窄小,中午学校供应营养餐时,总是要排起长长的队伍,在下雨天和寒冬学生排队打饭更是苦不堪言。为了同学们能及时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在湖南省合格学校建设项目的支持下,斥资97.12万元,于2016年9月完成新食堂主体工程。新食堂占地面积564平方米,完全满足全校学生的就餐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