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朝晖 编辑:王津 2017-02-21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县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卢朝晖)2月20日下午,江永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诚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通过召开乡镇宣传部长和宣传文化战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设置意见箱、下发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杨诚在会上强调,下一步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加强部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对照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责任落实到每个班子成员,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