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深入双牌浮洲岛等地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9: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2月19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超学,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深入浮洲岛、日月湖湿地公园、县城老街开展调研。县委宣传部、日月湖湿地公园管理局、县林业局、县旅游局、县全民健身中心、泷泊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质彬一行听取了日月湖湿地公园管理局总体规划后,乘坐小船到浮洲岛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中,肖质彬一行绕着浮洲岛一路走一路看,详细询问了解岛上动植物的种类、变化、保护、恢复等情况。他指出,浮洲岛生态资源丰富,地理位置独特,广大市民对浮洲岛的保护、利用、适度合理开发十分关注。相关部门要做好前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在湿地保护与合理开发之间做好可行性分析,尽快制定工作方案。肖质彬还要求,要加快落实规划和选址,建设好日月湖湿地宣教中心。要强化对湿地和动植物的保护和恢复力度,切实让湿地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推社会和市民的生活良性发展。

  肖质彬一行还到潇水路、县城老街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就如何搞好城市建设规划、提质扩容、立面改造,策划、打造文化旅游特色街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旅游城市建设的定位和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认真谋划,科学规划,努力把双牌县打造成为华中第一国际慢城、全国最美滨水县城、全国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