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打响园区升级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伍丽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9: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 伍丽鹏)2017年,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把高科园作为全区产业发展主战场,强化“工业新城、绿色新区”功能定位,加快推进园区城市化、产业一体化,全年要完成投资30亿元以上,其中基础设施及配套完成投资10亿元以上;引进新企业项目15个,其中过亿元重大项目5个以上;园区产值超过150亿元。在园区承载功能上,将按照城区、园区、景区同步推进的思路,高标准规划建设“水汲江生态廊”,立足园区内37家生物制药产业集群优势,规划打造投资20亿元以上,占地3平方公里的“生物制药康养小镇”。

  对于在建项目,冷水滩区全面推进保姆式服务,做到项目开工到哪里,相关工作组就跟进到哪里,促进项目快动工、快投产。同时,做强园区基础体系,推进园区“十路二网一桥”建设,完成春江路、九嶷大道、凤凰北路、水汲江大道、水汲江大桥等园区主干道的建设及提质改造,实现园区南北片连网,高标准打开中心城区“北大门”,永州大道快速公交及后续配套工程要在年底全面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