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天佳 编辑:王津 2017-02-21 0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民警认真学习

会上积极讨论学习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向天佳)2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第十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在巡特警支队党建室召开,党小组全体成员及一大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组长组织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小组成员围绕“严守党纪党规、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对照理想信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互相指正十分诚恳,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进了队员的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小组成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为保持大队党员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