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积极助力贫困劳动力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黄巧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9: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 黄巧红)2月16日,湖南省新邵县就业服务局组织来自各镇乡的64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来到市政府行政中心广场,参加湖南省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暨邵阳“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当天,新邵县有230余人贫困劳动力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年来,新邵县委、县政府将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作为实现精准脱贫的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年前,县政府专门下发文件,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并从经费上给予保证。新年伊始,县政府就组织召开人社、扶贫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乡镇乡长、分管扶贫工作副职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同时加强招聘信息和岗位信息发布,把招聘服务、劳务协作放在就业工作首要位置,作为重要平台和品牌打造。新邵县还将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

  与此同时,县就业服务部门为贫困劳动力更有效地寻找合适和心仪的招聘单位提供精心指导,并指导他们关注政府网站、湖南民生网、湖南人才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最新的岗位信息、招聘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