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区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2-21 09: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政协召开区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段安娜、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秘书长谭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政协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7年工作安排,以及关于2017年市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

  文树勋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市)政协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奋发有为、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保持一条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最大限度地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心聚力;要认真履好职,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积极探索民主评议和民主监督的新形式、新途径、新方法,积极参政议政,重点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要务求新成效,深入开展调研视察,主动回应重大民生关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凝心聚力上展现新作为;要准确定好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转变工作方法,投身协商民主建设、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一线。文树勋要求,市政协与各区县(市)政协要加强联系,做到上下两级良性联动,工作协调发展,履职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