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奖励计生协会“功臣” 24个村被评为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先海 冯正春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09: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先海 冯正春)2月20日,湖南省道县计划生育协会与卫生计生委召开小型座谈会,鼓励在道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七大战役’动员大会”上获奖的单位和个人。

  2月17日,道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七大战役’动员大会”召开。会上对全县2016年各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表彰兑现,县各级计生协的“有功之臣”被予以重奖。会上,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各级计生协会组织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业绩,对县计生协会发文予以公开表扬,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杨先海被记“三等功”,三个乡镇街道被评为“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工作单位”,24个村(社区)被评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先进单位”,20名在计生协会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和骨干会员被评为“计生协会工作先进工作者”和“计生协会优秀会员”。会议现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被授予奖牌、荣誉证书,并获得奖金18.24万元,其中县计生协会被奖励10万元。

  近几年来,为切实加强与广大育龄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怀,营造关爱、关心、帮助计生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道县计生协积极响应上级党和政府、计生协的号召,每年春节期间集中开展以走访慰问、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县、乡、村、会员四级计生协集中开展大规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