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启动无上访村(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俣卓 编辑:唐韵 2017-02-21 09: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区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俣卓)2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无上访村(社区)”创建誓师动员大会,区委书记莫汉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学亮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翰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区政法工作主要成绩,并明确今年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2017年全区政法工作要以“无上访村(社区)”创建为核心,以“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司法改革”为契机,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为原则,全面提升武陵区政法综治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莫汉桃强调,今年政法工作要重点做好“三个结合”,即美好武陵与平安武陵相结合,打造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公正司法与依法行政相结合,坚持在法治框架下行使权力,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阳光;加强领导与加强监督相结合,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打造过硬的政法队伍。全区政法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获得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向莫汉桃递交了“无上访村(社区)”创建责任状。丁建国、陈有万、李进、李晓鼎、李菊初、雷光宇等区领导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