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9: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2月20日,中共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书记谢胜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副书记白再兴通报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年终考核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领导余为、陈忠炎、罗遥、李爱玲、马志光、傅大斌、彭志展、李力之、陈华生、周峰等出席。

  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谢胜强调: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作风建设“不停步”,坚持惩治腐败“零容忍”。三是切实增强党内监督实效。要严肃党内生活,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要加大巡察力度,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四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充分发挥纪委作为党内专责监督机关的重要作用,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提供坚强保障。

  李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拿出具体措施,真正做到责任明确、目标具体、措施有力,确保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还通报了典型案件,并就开展涉砂经营活动专项整治作出了动员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