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县九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26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编辑:王津 2017-02-21 09: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2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文)昨日,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主席杜宏亮、李楚屏、郭艳红、陈沃辉、张小春出席。

  会议对增补常委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说明,审议通过了委员辞免、增补委员和有关人事任命工作,讨论通过了《政协长沙县委员会2017年度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处及县直机关委员活动小组履职考评细则(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沙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政协长沙县九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政协长沙县九届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2月25日至2月27日在星沙举行,2月26日上午举行开幕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7日下午闭幕。

  王益枝在会上指出,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务实创新,切实履行各项职责;敢于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精心组织,把政协长沙县九届二次会议开出氛围,凝心聚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