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教字垭镇小城镇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瑞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10: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现场调研教字垭镇汽车客运站项目

  红网永定区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周瑞平)2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字垭镇调研小城镇建设情况。永定区政协副主席覃正锋参加调研。

  朱法栋先后来到龙洞湖庄园、朝天山文化生态博览园项目、粮店客栈项目、汽车客运站、张家界第二中学、教字垭镇中心卫生院等多处进行实地考察。“这可以容纳多少人?客房的条件怎么样?”在龙洞湖庄园,朱法栋仔细察看了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询问了运营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龙洞湖庄园是省级五星级庄园,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规划设计总投资2.8亿,现已完成投资建设项目达0.65亿。每到一处,朱法栋都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以及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发言后,朱法栋表示,教字垭镇小城镇建设已经初见成效,各建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搞好统筹协调,加强执行力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抓环境;要规范程序,依法依规,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落实;要成立旅游风情镇指挥部,从宏观着眼,微观着手,建设程序到位后再开工,力求务实。

  教字垭小城镇建设计划总投资1.1亿元。目前,已动工或拟动工的建设项目有:老街提质改造项目、穿衣戴帽工程、农贸市场改造项目、汽车客运站项目、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禾田居展示区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