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产业发展 湖南苏宁剑指60亿元年规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璐 编辑:夏君香 2017-02-21 10: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2017年湖南苏宁云商召开“同心聚力·共赢三湘”战略合作伙伴峰会,美的、海信、海尔、三星、格力、西门子、创维、惠而浦、长虹等各大家电品牌厂家的总经理们齐聚一堂,均与苏宁签订了年度战略目标协议,美的全系产品2017年在湖南苏宁渠道销售突破7亿元,海信全系销售突破4.5亿元,海尔全系销售突破4.5亿元,创维彩电销售突破2亿元……

  同时,湖南苏宁对外宣布:2017年湖南苏宁继续深耕三四级市场,新增30家直营店,多产业发展,新开2家苏宁影城,同时宣布启动亿元俱乐部项目,抛出实体店全年销售60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的目标。

  “2017年苏宁将利用品质消费增长的窗口期、把握行业优胜劣汰的机遇期,积极果敢大幅提升年度增长目标,提升市场份额,加强渠道建设,完善布局,多产业协同发展,实现湖南落地,以更开放的心态加强与供应商伙伴的合作。”湖南苏宁云商总经理窦祝平表示。

  此外,2月24日至27日湖南苏宁将携手重点签约品牌启动“开春大吉”春季大促,力度低至5折,同时还将顺势启动湖南苏宁2017空调大促,在全行业涨价的趋势下,提前备货,携众品牌逆势降价,势必将掀起一场空调抢购狂潮。同时还将推出空调免费安装活动,提供8项免费服务等。(王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