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巾帼之歌”开征 入选作品稿酬2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2-21 10: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市妇联对外发布消息,将面向全社会开展“长沙巾帼之歌”歌曲征集活动,并于3月15日截止。此次歌曲的征集对象为全国的词曲作家,专业、业余作者,音乐爱好者、网络音乐人等,以及关心、支持长沙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要求内容能直观、生动、形象地反映长沙妇女在参与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体现的“长沙精神”,要富有长沙特色风格,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感。参选作品必须是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曾以任何方式公开演出的原创作品,包括歌名、歌曲、歌词,要求时长在5分钟以上、8分钟以内。

  电子版报送至邮箱109275886@qq.com;纸质版作品邮寄至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5号长沙市妇联宣传部(邮编:410013)。入选作品1首,获稿酬2万元;入围作品5首,各获稿酬2000元。咨询电话:0731-8488030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