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坚持“八个不论” 推进涉砂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黄翩翩 编辑:唐韵 2017-02-21 10: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通讯员 黄翩翩)“我们单位特别重视这次涉砂整治,大会强调、小会重申,这次是动真格了!”2月21日,湖南省平江县水务局一名负责干部在涉砂整治工作推进会后由衷发出了感慨!为切实维护涉砂经营秩序,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廉洁从政行为,平江县根据省、市安排部署,层层成立机构、层层宣传发动、层层落实责任,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采砂、运砂、浮吊、砂石码头经营活动专项整治。

  为确保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平江县已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平江县涉砂清理申报“八个不论”规定》,推进国家公职人员主动、如实申报涉砂经营情况。《规定》明确指出:不论是本人还是其近亲属、特定关系人涉砂都要申报;不论涉砂的近亲属、特定关系人是否是公职人员都要申报;不论公职人员职务高低都要申报;不论砂场是否合法都要申报;不论开办时间迟早、参与时间长短都要申报;不论是否退出、退出时间迟早都要申报;不论投资盈亏都要申报;不论投资地域在县内或县外都要申报。

  目前,平江县24个乡镇、104个县直单位正在全力推进该项工作,掀起涉砂整治活动新高潮,已有12000余名党员干部填写了《国家公职人员涉砂经营活动申报表》。下一步,平江县将深入排查摸底,各级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规定,带头严格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覆盖,取得实际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