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林佳妮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1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汉光 通讯员 林佳妮)2月20日,湖南省宁乡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就即将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递交代表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汇聚各方智慧推动宁乡更好发展。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孝明,以及全体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乡县政府办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原则,以及报告涉及的相关内容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张四明、刘红云、汤命强、陶文英、蔡跃武等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在充分肯定报告是一个思路清晰、立意高远、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的基础上,就报告应如何进一步总结成绩、明晰目标、精准定位、增加相关内容、规范个别措词提出意见建议。其中,完善产业园区的高档商务区配套建设,鼓励传统制造业通过“走出去”实现转型升级,景区建设既要有“颜值”还要有“气质”,明确建设特色小城镇的目标任务等建议,为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注入了一股股智慧的清泉。

  喻亚军指出,宁乡县人民政府专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充分体现了县人民政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县人民政府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视野高、水平高,对今年的工作安排贯彻了县委战略要求、切合了发展需要、体现了群众利益,并且融入了法治理念,是精明的理念篇,是精彩的成绩单,是精准的施工图,是精诚的责任状。

  王雄文在会上表示,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的发言,体现了一种支持,一种关心,一种责任,更体现了极高的水平,所提出的真知灼见,县人民政府将马上研究,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让报告更符合人民意志和发展需求。他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要将报告涉及内容落到实处,任务艰巨,县人民政府将在县人大的支持和监督下,通过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将目标任务实现好,将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解决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