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协来沅陵考察文化旅游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谢根常 编辑:唐韵 2017-02-21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谢根常)抡起榔头打糍粑,喝碗豆腐脑乐呵呵。在体验农事中感受到沅陵全域旅游的热度和力度。2月20日,湖南省中方县政协主席谭平景率副主席蔡长佳、秘书长陈勇等来沅陵考察文化旅游建设情况。沅陵县政协主席黄忆钢、副主席杨德信、秘书长陈泽等陪同考察。

  谭平景一行到明溪口镇胡家溪听当地导游说胡鳌故事,谈凤娇佳话。明溪口镇镇长杨鼎雄介绍胡家溪及明溪口镇文化旅游建设情况。沅陵县政协主席黄忆钢介绍沅陵县全域旅游建设情况。黄忆钢说,2016年以来,沅陵全力打造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群众旅游意识强了,民间旅游气氛浓了,历史民俗文化显露出来,乡村面貌美了、净了,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了。目前正在全力以赴着手交通建设,打破交通瓶颈。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4A景区凤滩参观,深为凤滩的雄奇美丽折服,领略到现代科技之美,感受到凤滩建设人的聪明才智。谭平景说,沅陵倾心倾力抓旅游,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将把沅陵经验带回去,形成考察报告,向县委汇报,以资县委政府借鉴。

  谭平景一行还考察了沅陵县政协专委会建设情况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两县政协领导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