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司法局节后“考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10: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黄晓勇)近日,湖南省宜章县司法局办公室蔡小群捧着手机高兴地说:“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我考了100分,成绩排名全局第一。”宜章县司法局节后“考廉”,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意识,实现以考促廉。

  2月5日—14日,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宜章清风”微信平台进行党章党规知识考试,题目由测试系统按照一定比例随机抽取,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考试时间40分钟,可以多次测试,成绩取最高分,80分以上为合格。该局58名干部职工准备充分,积极参考,测试合格率达95%。

  据了解,2016年初以来,该局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共开展廉政教育20次,其中警示教育8次,举行党纪知识考试2次,全年无干部职工因违纪违法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